close

發現DAY 4的迪士尼海洋實在拍了太少的照片了,所以實在沒什麼好寫,所以就先省略吧!

今天本來是打算起個大早去吃壽司去,結果昨天玩得太晚,今天完全起不了,醒來的時候已過八時。

tok (88).JPG

 今天主要利用Tokyo Subway一日劵來活動,這個劵的方便之處是可以同時乘塔都營及Metro兩家的地下鐵。

從新宿乘大江戶線便可直達築地市場站。

tok (90).jpg

在這停車口會有工作人員向你派發築地市場的小冊子。

tok (91).JPG

已經差不多11:00手時了,但仍有在不少在努力工作的人們。

看到了嗎?場內市場那長長的人龍,明明已經11:00了還那麼多人,我們只好放棄嘍!

反觀場外市場那邊人雖然也不少,但不會擠得水洩不通。

首先要吃的就是這家山長玉子燒,這家的是切好一串串的賣,熱乎乎的吃的時候再加上蘿蔔泥,連本來不太喜歡吃玉子燒的Kamiちゃん都覺得好吃。

在山長玉子燒附近的還有松露玉子燒,這一家也是毫不吝嗇的把一件件很有分量的玉子燒放出來讓大家試吃。

因為這家的都是要一大塊的買,所以我們還是試吃一下就算了。可能因為這家的玉子是冷的,我還是比較喜歡長玉子燒。

這家味の浜藤是賣魚丸炸物等的店,吃了一個玉米魚餅,現炸的超好吃。店裡的大媽還送多了一顆因為她沒看好火有點炸過頭的魚餅給我們吃呢!

還有這家吃生蠔的店,¥500好大的一顆。他們會配一個酸酸的醬汁一起吃,因為Kamiちゃん不吃生蠔的,所以不能告訴味道怎樣。

tok (102).jpg

就是這個!超大的一隻!

tok (89).JPG

最後要推荐這個~カキ小屋!カキ是蠔的意思,但這家店吸引Kamiちゃん的是她的燒扇貝!

看到了嗎?水壺裡的是湯汁,店員大哥會把湯汁加進貝類裡,再加上牛油,然後用火槍燒,¥500一顆,同樣是很大隻!

吃過了小吃後,是時候吃正餐啦~

因為每一家都好像差不多(應該是我們不懂分辨吧),所以就隨便選了一家。

點了綜合壽司和鮪魚綜合壽司。

Kamiちゃん實在不懂得寫專業的飲食評論,但這個的新鮮程度跟在香港的比起來,實在太好吃了。

tok (106).JPG

最後,要介紹一下這家,覺得她的蝦餅很好吃,Kamiちゃん特別喜觀梅子口味的。

     

2015。03 東京

東京我又來了喔~DAY 1.1 羽田機場、箱根一之湯

東京我又來了喔~DAY 1.2 箱根海賊船、大涌谷

東京我又來了喔~DAY 2 箱根湯本、御殿場OUTLET、新宿

東京我又來了喔~DAY 3.1 剪髮初體驗,活用HOT PEPPER BEAUTY

東京我又來了喔~DAY 3.2 淺草、自拍公園(?)、人氣晴空塔芭菲、晴空塔

東京我又來了喔~DAY 5.1 築地市場

東京我又來了喔~DAY 5.2 東京駅

東京我又來了喔~DAY 5.3 好好吃的100% Chocolate Cafe 和 Noa Cafe

   


arrow
arrow

    Kami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